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去金店换黄金首饰不吃亏 以旧换新的技巧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平时如果你的黄金戒指或者项链款式不喜欢了,可以到金店换其他款,不过你以旧换新可能就会折损一点,那么怎么去金店换黄金首饰不吃亏呢?其实这里面是有学问的,不过大部分消费者都不懂得这些技巧,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换黄金首饰千万不要换以下这几种。

黄金

首先,在更换新的黄金首饰时,最好不要换手链,因为在制作手链的过程中,为了确保其坚固性,必须使用其他一些材料,这些材料不仅会占据整个珠宝的重量,而这些材料大多数都是一些非常便宜的合金。

第二个是,不要更换金吊坠,最好不要用太复杂的工艺来代替它们。有些朋友觉得如果只是带一条金链子,不仅显得很俗气,而且也会很单调,所以会选择更换吊坠但是我们知道,吊坠也是在黄金首饰中非常流行,但是我们知道,如果过程更加复杂,大多数黄金吊坠可能是空的,因为如果是固体黄金吊坠,价格肯定会非常昂贵。

最后一种是不更换硬金,硬金是一种相对较新的黄金,它增加了黄金的硬度并使黄金不易磨损,但问题在于它本身的体积相对较小,而且重量非常大,穿着不太方便。但是,尽管它具有坚韧的性能,但也很容易折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