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生育津贴最晚提交时间 报销条件都有哪些?

众所周知,购买了五险一金后,不但可以享受养老保险的退休金,以及住房公积金等等优惠,其中还包含了生育保险,也就是说投保人在生育后可以享受一定的津贴。那么,生育津贴最晚提交时间是什么时候?保险条件都有哪些?一起去科普一下。

生育津贴

据了解,其实生育津贴最晚提交时间,目前各地区都有所不同。生育保险津贴领取的期限是需要根据当地社保文件为准的,建议大家直接咨询当地社保热线或者直接到社保局进行咨询,部分地区生育津贴申请期限只有几个月,而有一些地区领取期限则是1年。

那么,生育津贴报销条件都有哪些呢?职工享受生育保险待遇,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一、用人单位为职工累计缴费满1年以上,并且继续为其缴费的;二、符合国家和省人口与计划生育规定的。只要是缴纳了五险一金,并且符合规定的都可以享受生育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