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行金葵花卡有什么好处 这些权益你都了解吗?

各大银行都有各种不同权益与功能的借记卡或者信用卡,其中招商银行有一款金葵花卡也是挺不错的,非常受广大客户青睐,那么招行金葵花卡有什么好处呢?主要的用户权益有哪些?据了解,金葵花卡是招商银行发行的亚太地区首张理财白金顶级服务借记卡,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张卡的好处。

银行卡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是专门为“金葵花”客户推出的银行卡,它是白金借记卡。金葵花卡具有以下优点:

1、招行金葵花卡全球通行。它可以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带有VISA或MasterCard徽标的商户中使用。

2、金葵花卡可用于委托购汇。在启用“寄售外汇购汇”功能的前提下,当美元活期现金账户和美元活期外汇账户余额不足时,可以扣除等值的人民币。

3、凭金葵花卡申请VIP简易登机卡后,即可在全球450个指定机场享受VIP登机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