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保交多少钱最划算 有不同档次可以选择

在农村的朋友想必对新农保都不陌生,这个新农保有好几个不同的缴费档次,并且每年都需要缴费的,那么新农保交多少钱最换算呢?其实这个主要看你个人的经济能力,如果你经济能力好的话,肯定是缴费的档次越高越好,因为缴费档次越高的话退休后可以领取的养老金也越高。

新农保

新农保交多少钱比较划算主要基于个人财务能力。对于农村地区的人们来说,经济条件可能会不太好。受经济能力的限制,使许多人不得不选择最低缴费级别,就会选择最低档次的养老金。但是,当他们老了时,很多人就会发现自己领的养老金少之又少。

如果最高的缴费水平是每年3000元,并且累计缴费15年,养老金可以达到每月935元,那么养老金也是获得最多的,并且自从新农村保险出现以来,所有自己支付的费用被包括在个人帐户中,这样就不会浪费已支付的养老金,现在支付养老金时,您仍然可以获得政府补贴。如果缴纳最高档次的,可以获得320元/年的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