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如何买卖etf基金 理财新手入门知识须知

从定投预期收益效果来看,etf基金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投资费用较低。对于一些刚刚参与投资理财的小白来说,买卖etf基金的方法就比较在意了。那么,个人如何买卖etf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个人怎么买卖etf基金

投资者购买etf基金有两种方式,分别是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一级市场购买即场外购买,包括券商等渠道,开通基金账户即可进行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通过场外渠道购买基金的费率通常在1.2%以内,第三方销售机构会有较低的折扣优惠。

二级市场购买也就是场内购买,购买方式与股票类似,要开通股票账户,通过输入基金代码找到相应基金后进行买卖。场内购买ETF基金的费率一般为万分之二,会有单笔5元最低限制。总体而言,场内购买基金的费率是比较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