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违停贴条必须15天处理么 会不会产生其他费用?

相信对于一些车主来说,汽车违章可以说是家常便饭,比如一些经常把车停在路边以及不是车位的车主,那么在交警队人员检查时都会进行违停罚款处理,那么违停贴条必须15天处理么?会不会产生其他费用?一起去科普一下。

汽车违停处罚

其实,汽车违停贴条并不是必须要在15天内措置,当然更不会产生其他费用。但是,如果去交警队措置,会出一个交通处置决定书,一旦决定书出来之后,就须要在这个限期之内把罚金交上,不然就会形成滞纳金了,也就是说在没有打出这个文件之前是不会形成滞纳金的。

当然,如果被告知违停贴条时,有交警队在场的话可以当场就把钱交上,那么这次违纪就算措置完成了。根据国家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八条明确规定,当事人应当自收到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