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是什么意思?

在如今,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很关心自己的芝麻信用分,那么芝麻信用分是什么意思?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其实芝麻信用分一种个人的信用评分,可以反映出个人的信用情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芝麻信用分是什么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

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1、影响花呗额度:花呗是一款信贷产品,其开通和使用,已经授信的额度,会受到芝麻信用分的影响。

2、影响消费贷款:芝麻信用用户可以凭借芝麻分申请相应额度的个人消费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提现到支付宝余额。

3、办理签证:如今,芝麻信用分高的用户可以办理去新加坡和卢森堡的签证,未来还会有更多国家加入进来。

4、租房福利:如果芝麻信用分符合要求,在不少平台租房可以免押金。

5、租车福利:在支付宝上租车,可以凭芝麻分免押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