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逾期不还将会面临两大麻烦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银行一般都会为持卡人提供“容时服务”,也就是会有一定时间的还款宽限服务,但各家银行的宽限期是不一样的。那么,中信信用卡宽限期几天呢?下面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中信信用卡宽限期多长

据悉,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天。这个3天是默认的,不需要额外申请。宽限期从还款日过后第1天开始算起,在第3天结束。对于用户来说,相当于有4天的时间可以用于还款,在还款日至3天宽限期这段时间内还款,都算用户按时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中信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首先,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积越多,极大的加重持卡人的经济负担。另外,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还会受损,今后想要申请贷款难度极大,甚至会被直接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