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无法使用多久恢复 这三种情况要注意!

在如今,人们大多都会习惯使用花呗进行消费,这样的话是非常方便的,可以享受到提前消费的好处,但也有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花呗无法使用,那么花呗无法使用多久恢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无法使用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花呗无法使用,主要是以下三种原因,而不同的原因,解决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1、花呗逾期:如果花呗逾期,系统会暂时冻结使用,在这种情况下,尽快还清欠款后,过上一段时间就能使用了

2、账号存在风险:如果你的账号存在一定的风险,系统也是无法让你使用花呗的,这种情况需要联系客服解决

3、开通时间短:如果你是最近才开通的花呗,也可能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一般等上一段时间就能再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