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贷款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这两大麻烦借款人要看清

如今,办理贷款的人越来越多,毕竟申请门槛已经没有过去高了。在贷款的时候挺顺利,但在还款时有些朋友就遇到麻烦了,有可能出现还不上的情况,引起不少麻烦。那么,信用贷款还不上有什么后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

一、被金融系统拉黑。无论大家申请的是银行贷款,还是网络贷款,贷款不还都会产生严重的不良记录。今后,在整个合法、正规的金融企业那里都很难再借到钱了。另外,还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时间越长累积越多。

二、财产被拍卖冻结。贷款还不上的另外一个后果是被债权人告上法庭。如果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那么欠款人的财产就会被查封、冻结、拍卖,只能剩下一些基本生活用品。此外,一旦成为老赖,出远门无法乘坐飞机,平时也无法购置私家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