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最高多少分 分享四大提高分数的技巧

支付宝作为国民消费支付平台,旗下的芝麻信用分作用自然是比较大的,不仅平台上的金融借贷产品会以此为评估标杆,一些网贷平台在审核时也会参考芝麻分。那么,芝麻信用最高多少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芝麻信用最低多少分

据了解,芝麻信用分最低350分,最高为950分,但可以达到800分以上的人是比较稀缺的。另外,芝麻信用分也是分等级的,例如600-650分是信用良好用户;650-700属于优秀用户;700以上就是极好了。往低处说,350-550属于信用较差的用户。

提高芝麻信用分的技巧:多使用支付宝上面的花呗、借呗等信贷产品进行消费;按时还款,不要违约,支付宝平台对于违约行为不会容忍,一旦违约,芝麻信用分就会下降;经常参加支付宝平台上面的活动,让平台看到你的活跃度;完善个人信息,有条件的将名下的资产资料都上传上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