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让钱翻倍的最快方法 投资理财是最好的选择

如何让钱生钱这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我们所有人一生都在研究这个问题,那么让钱翻倍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除了投资理财没有更好的方法了,有钱人之所以越来越富有,就是因为他们擅长投资,一次靠谱的投资就能轻易赚个几千万甚至上亿,所以有钱人赚钱更容易,那么普通人如何让手中的钱翻倍呢?

赚钱

有些人只是习惯于将多余的钱存入银行卡,但他们不知道自己每年存入数万元,只能得到很少的活期利息。通过财投资理财,您可以使这些零散的钱发挥更大的作用。

定期存款:简单无忧

当前的利率为一年期1.5,因此将10000元存入银行,每个转存一次一年期,十年之后1*1.015^10=1.1605万,十年期涨了1650元,十年收益是16.5%。如果是三年期2.75,每隔三年去转存一次,九年之后1*(1+0.0275*3)^3=1.2684万,九年涨了2684元,收益是26.84%。

国债:健康与安心

三年期国债4.92,五年期国债5.32,万元购买两张五年期国债,十年后1 1* 0.0532* 10=15320,收益为5320,十年收益是53.2%,即5320元。国债的担保水平很高,与银行存款相比,利率要高得多。

理财产品:风险与回报成正比

由于风险级别不同,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也不同。网上有很多理财产品近期的收益可以查询。在选择理财产品时,我们必须清楚地看一下合同,自己的产品是否保本,因为年化收益只是预期,预期就是存在风险的。

股票资金:谨慎使用

如果您觉得十年内翻一番还不足以超过CPI,并且有了这10000元人民币,您实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不妨大胆尝试基金和股票。您可以花费大量时间来研究熟悉的股票,然后在短时间内就能获得其他理财手段无法比拟的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