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 手把手教你解决方法

在当今的社会上,刷信用卡消费是很多人日常使用的一种消费方式,借款人可以在这个月消费下个月在还款,解决生活中燃眉之急。但是,大家都知道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资料时,是需要提供单位电话的,一般要求留固定电话。那么,如果办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信用卡申请条件

其实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需要留固定电话主要是银行需要了解你工作、生活的稳定性,一般留公司固定电话的比较多。如果工作单位没有固定电话,可以在信用卡申请书上单位固话一栏可以直接填写000-00000,也可以选择公司前台或是人事部的固定电话。

另外,还可以填写亲戚、朋友的固定电话,提前和他们沟通好银行会问到的问题,并统一答案,避免出现漏洞,造成下卡失败。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进行电话回访时,一般会选择固定电话,不会拨打手机号码。如果你提供不了固定电话,可能会给银行审核部门造成一种你的工作并不是很稳定的印象,有可能影响个人综合评分,导致审批不通过或者审核下来信用额度不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