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卡号错了转账多久退回 最新规定公布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不断的发展,现在网上可以办理的业务越来越多了,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其中各大银行都有推出网上银行服务,当我们需要转账的时候直接在网上操作就可以了,节省了不少时间。只不过,有时候在转账的过程中出现卡号错问题,那么,如果卡号错了转账多久退回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转账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目前转账卡号错了如果钱到账了,是不能退回的,只能联系收款方协商退回。当然,如果钱还没有到账,转账卡号和对应收款账户的姓名不符,钱不会被接收,毕竟转账根本不能顺利完成,所以不存在退回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转账转错了人,钱还没实时到账,建议立即联系银行,说明情况,这样可以申请撤回资金。在此,提醒各位用户,如果需要转账的话,最好选择普通到账或延时到账,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错误能够及时追回,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