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宜人贷关停剥离 P2P时代落幕退出历史舞台

宜人贷是网贷行业中的巨头,并且还是一家在美国上市的“P2P”互联网金融公司。宜人贷曾经一度被视为网贷行业中的标杆,然而行业标杆也难逃时代变迁被淘汰的命运,根据最新消息称,宜人贷将关停剥离,这也意味着P2P时代正式落幕,宜人贷从此退出历史舞台。

宜人贷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诞生的行业老兵,以及在美国成功上市的第一家P2P公司,宜人贷曾经被视为整个网贷行业的基准。如今,P2P时代已经结束,宜人贷已正式宣布退出历史舞台。

宜人贷的经营实体是恒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恒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由宜信于2012年推出的个人信贷和贷款咨询P2P在线贷款平台,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一举成为国内“P2P第一股”。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宜人贷累计发放贷款1303.76亿元,贷款余额173.82亿元;宜信惠民累计贷款余额2503.69亿元,贷款余额145.62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