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外卖员工资一般多少钱 月入过万是不是真的?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点餐了,方便快捷。随着点外卖的人多了,于是就越来越多送外卖的人员,但有些人对外卖员的工资是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你知道外卖员工资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真实的数据。

外卖员工资标准

其实好多人对于外卖员的工资都是比较好奇,根据小编了解到,外卖员的工资是根据城市发展水平有关系的,一般来说,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配送的话,每单基本有5元至10元不等,三四线送餐每单在3元至6元,所以外卖员的大概工资是在2000元至6000元不等。

另外,至于月入上万的外卖员,其实他们都是很辛苦,因为送外卖是靠送一单得一单的钱,有些人是比较勤劳的,所以配送时间达到了15个小时左右不等,这样有可能工资会上万元。不过,以上数据仅供大家来参考,毕竟每个城市送外卖工资都是存在差异,具体工资以当地经济水平来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