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一般定投还是买入 两者之间有何区别?

想必很多投资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投资的方式,据了解基金分为定投和买入,那么基金一般定投还是买入呢?两者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基金定投可以有效的规避自身的操作策略错误,而基金主动买入可能买在高处,存在自身的操作策略错误。

基金d

基金定投和基金买入都是基金投资的方式,但这两种方法中哪一种更好,一直是投资者的难题。究竟基金定投好还是买入好?

主要有两个相似之处:一是购买门槛。目前大多数基金的购买起点是100元,无论是一次性买入还是定投。二是手续费,包括认购手续费,赎回手续费,管理费,托管费等。

每天计算基金的净值时会扣除管理费和托管费。尽管它们没有直接显示在投资者的帐户中,但它们也与基金的收入有关。

基金定投与基金买入的区别

1、选择资金的能力不同:一次性买入一只基金需要强大的基金选择能力,并在适当的时间购买该基金。基金定投由专业的财务管理团队管理。选择资金的能力相对较强,损失的可能性相对较小。

2、不同的投资风险:基金定投的投资风险较低。专业的财务管理团队负责止损。最差的投资者也可以获得该行业的平均回报。一次性购买资金时,如果市场状况不佳且投资者未能及时止损,则可能会发生损失。

3、不同的投资回报率:基金定投的投资收益率相对稳定,抵御市场波动的能力较强。一次性购买基金的投资回报率与市场状况有关。当情况变好时,回报率可能会更高,否则可能会造成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