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手车分期付款太黑了 消费者屡屡投诉

如今买车的方式越来越丰富了,如果你没有能力全款的话,也可以分期付款或者贷款,但最近有消费者反映二手车分期付款太黑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通过分期付款购买二手车究竟存在哪些套路呢?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别被坑了。

二手车分期付款

有很多人选择贷款购买汽车,甚至二手车也将有贷款业务选择。国内二手车市场发展迅速,二手车市场的金融渗透率在逐步提高,但市场体系却不健全。许多车主在申请二手车贷款后表示遗憾,并感到自己被二手车平台坑了。

有车主就反映原先与平台的业务员沟通了解的是签订与银行的购车贷款合同,但实际上是与二手车平台签订的汽车融资租赁合同,这样消费者才发现自己就是被欺骗了。

实际上,二手车抵押贷款的程序与新车贷款的程序相似,但是由于二手车市场比新车贷款程序还不成熟,因此棘手的问题将更加严重。有消费者反映的二手车贷款就会在贷款合同上动手脚了,让消费者虚报高车价,利息也变多了,却隐瞒着车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