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 相关规定是怎样的?

环球黑卡其实与信用卡差不多,都拥有一定的额度,众所周知,信用卡可以透支,那么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据了解,环球黑卡它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办理了这张卡可以享受很多优惠权益。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就像信用卡一样,具备一定的额度,但是此额度非彼额度。环球黑卡额度只能用于在全球黑卡平台上签署订单,而不能像信用卡额度那样用于日常生活中各种消费场景(物理POS机)中的透支消费。

但是,换句话说,环球黑卡可以透支,但透支平台仅限于环球黑卡官方网站,APP和微信官方帐户。

尽管可以透支环球黑卡,但如果要获得透支签章限额,持卡人需要在获得卡后申请。环球黑卡系统将在审查申请人的信用条件后,决定授予多少签名限制。

环球黑卡可以透支的签单额度一般在3000元至10万元之间,普通人申请签单额度在几千元至数万元之间,很难获得10万元的上限,并且您需要具有一定程度的社会影响力或强大的经济实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