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保本型理财产品排行 适合稳健型投资者入手

理财投资的核心,重在收益,很多入局的投资者虽想赚取收益,但更不希望亏本,为此,这类投资者通常会更注重保本的理财产品,但市面上的理财产品繁多,现如今,保本型理财产品排行较为靠前的,还有哪些适合稳健型投资者入手呢?

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哪些

所谓保本型理财,最主要的就是“保本”,意思是,即便收益全亏了,但也不能让本金亏了。其实,在目前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排行榜中,较为靠前的分别有农业银行的金钥匙·汇利丰、兴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中国银行的结构性存款、东亚银行中国的汇添盈

此外,还有北部湾银行的稳增益、北京银行的心喜、福建海峡银行的稳健,以及盛京银行的稳盈。只不过,以上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起始金额差距甚大,例如汇添盈的起始金额高达30万,而稳增益、稳盈、稳健,以及兴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起始金额均为1万元,投资者应向所在银行了解具体情况再做决定也不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