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 计算公式投资者要看清

基金赎回费是投资基金的重要费用,不少基金公司为了吸引投资者,都会对基金赎回费进行打折,但是这项费用并不低。因此,大家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基金赎回费率如何算

基金赎回费是在已持有基金单位的投资者向基金管理人卖出基金单位时所支付的手续费,一般从基金总资产中扣除。基金赎回手续费=赎回总额×赎回费率,赎回总额=赎回份数×赎回当日的基金净值,基金赎回手续费以基金公司公布的费率为准

目前,股票型基金的赎回费率通常为0.5%,大部分基金的赎回费根据持有期限的延长而逐步降低。除了货币基金和短期理财基金外,其它大部分基金持有小于7天,赎回费为1.5%。债券型基金持有0-7天,赎回费为1.5%;持有7天到30天赎回费为0.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