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二维码收款怎么申请 操作步骤是怎样的?

如今微信支付已经非常普遍了,人们买东西基本都是手机支付了,那么作为商家,这个微信二维码收款怎么申请开通呢?其实操作流通十分简单,只要登录微信钱包根据提示来进行就可以了,申请收款码进行收款对商家以及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种便利。

微信收款码

微信二维码收款的申请方法非常简单。在微信中页面的右下角点击“我”,然后在点击“钱包”随后点击“收付款”然后点击“二维码收款”之后点击二维码收款页面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然后在点击“申请收款码”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里需要点击申请收款码(提现免费)点击适合自己的款式了。

二维码收款款式多样,有立牌版,吊牌版和司机版。立牌版本通常适合商户放在柜台上,吊牌版本适用于商户将其悬挂或随身携带的地方,驾驶员版本分为驾驶员标签,前座收据和后座收据卡。这款司机版主要是为广大司机用户准备的。

选择适合您的样式后,单击“立即申请”,然后选择行业和企业名称,单击“下一步”,然后设置收货人信息,单击“立即付款”,然后您完成了申请并等待商品已收到,可以根据信息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