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业务员真实收入 提成到底有多高?

想必大家对信用卡的业务员都很熟悉了,平时我们总会遇到一些人上门推销信用卡,如果你成功办理了一张信用卡,这些业务员其实是有提成的,那么信用卡业务员真实收入是多少呢?据了解,一般情况下,一张普通信用卡提成在80-100元之间。

信用卡

信用卡业务员提成和卡等级有关,如果进件人员和推广人员是同一人,则金卡的佣金通常为人民币70元左右,白金卡的佣金通常为人民币100元左右,当进件人员和推广人员不是同一人,那么这个提成会按照1:1的比例分给进件人员和推广人员,即每人35元或每人50元。如果是在线申请和离线激活,则信用卡销售人员会将其提高到20元。

一些银行也会为第一次刷卡产生佣金,即使客户花钱,也会有一定比例的佣金。如果您完成了银行给定的每月目标,则可能会有更好的奖金。不同的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可能有不同的佣金,具体情况受银行的销售评估系统的约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