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分红方式选哪种好 理财新手入门知识必看

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很多朋友最为关注的就是投资对象的分红方式,而在基金过程中,基金分红有现金红利和红利再投资两种方式可以选择。那么,基金分红方式选哪种好呢?下文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分红方式

一些投资者在基金投资的过程中会陷入一个误区,总以为基金分红越多越好,觉得分红越多的基金公司,它的盈利能力就越强,其实并非如此。投资者如果对该基金长期看好,可以选择红利再投资。这样一方面省去了基金申购费用,还能增加预期收益

如果投资者对后续市场态度偏谨慎,可以选择现金分红及时获利了结。因为现金分红的优势在于遇到股市下行阶段,现金分红的方式能够及时止损,还可以省下赎回时所需的费用。因此,对投资者来说,只要分析出当期形式,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方式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