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 这种还款方式需要付手续费

现在蚂蚁花呗已经成为了年轻们的一种消费付款方式,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有很多人不理性消费,每个月都超支消费。当了还款日时,无法全额还款,用户们都会选择最低还款方式,可是,蚂蚁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

蚂蚁花呗

如果觉得这个月花呗还款压力大,用户是可以最低还款的。不过,有些用户担心选择这种还款方式,对信用造成影响。大家请放心,最低还款不会影响个人信用,用户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经常最低还款方式,会让花呗觉得用户还款能力不足,系统有可能会降低用户的额度。

除此之外,用户选择了最低还款,相当是分期还款了,所以,这种还款方式需要付手续费的。计算规则:最低还款额=10%交易本金(本期新增的消费本金-分期转出-退款)+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账单+100%费用(含手续费)+100%逾期历史账单剩余未还款+100%利息(含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