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安逸花是不是正规网贷 借一万利息是多少?

近几年,随着网贷行业盛行,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网贷平台。而安逸花平台在市面上颇有名气,由于有很多人对这个平台不了解。不知道是否靠谱,毕竟现在不靠谱的平台太多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究竟安逸花是不是正规网贷平台?

安逸花

据了解,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而马上消费金融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机构,并且有重庆银行、阳光保险等金融机构参股,直接受银监会监管,所以还是非常有保证的。安逸花的利息也是在合法的范围内,所以,安逸花是正规的网贷平台。

如果在安逸花平台借款10000元,利息是多少呢?目前安逸花最低日利率为0.02%,最高日利率为0.0483%,假如借款利率为0.03%,那么借10000,借款期限30天的利息为:10000*0.03%*30=9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