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胎奖励奖金去哪领取 具体要看当地政策

国家为了鼓励人们生育二胎,部分地区推出了二胎生育奖励政策,凡是生育二胎的夫妇都可以领到一笔补贴,那么二胎奖励政策去哪领取呢?其实这个还要根据当地的政策而定,并且各地的奖励标准可能会不一样,具体我们来看看下文了解一下。

二胎奖励

由于各地政策不一,有的地区还未出台二胎奖励政策,可以向当地计生部门咨询。因现在我国生育率相比之前有下降的趋势,因此我国部分的地区提出了二胎奖励政策,例如:我国部分农村实行了女方生育二胎的,政府给予80元至160元的补助,补助最高可达1920元。

全面二胎政策已经实施了两年半,但是政策落实好像不给力啊!网上也是曾有相关投票:几乎有一半的人都表示养不起二胎!

面对这个问题,国家给予政策加持,继续鼓励!直接将政策具体到了补贴多少钱、给多少假期!这份规划还明确,还继续完善生育家庭税收、教育、社会保障、住房等政策,探索对生育二孩的家庭给予更多奖励政策,减轻生养子女负担。具体情况可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进行了解与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