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多少 透支还不上后果很严重

现如今,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消费模式,有不少人已经习惯了刷信用卡消费。经常刷信用卡消费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有透支额度的。有朋友使用的是交通银行,想知道交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多少?下面我们来看一看。

信用卡

透支额度是多少?这要看信用卡的等级,比如说,普卡透支额度:2000-10000元。金卡透支额度:2000-50000元。白金卡透支额度:50000元以上,最高可达100万元。可以看到,不同信用卡等级,透支额度是不同的。

不过,大家在透支消费前,一定要先考虑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毕竟透支还不上后果很严重的,据了解,透支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且有非法占有目的的可能构成信用卡诈骗罪,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