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手如何选择基金 这两大挑选技巧值得借鉴

在投资市场上,可以供大家选的基金是比较多的,而各个基金业绩表现会有差异,导致一些理财新手不知道作何选择,毕竟挑选到一只好的基金可以获取到很高的收益。那么,新手如何选择基金呢?建议大家从以下两个方面去考虑。

新手怎么选择基金

一、基金经理。基金经理作为负责一只基金的资产组合和投资策略的管理者,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可以说,基金经理是一只基金的灵魂。一般来说,有着丰富从业经验的经理相比于年轻的基金经理会更加了解市场的规律,可以有更好的投资决策。

二、基金规模。基金规模也代表了市场上投资者对于这只基金的信任度。事实上,基金规模扩大的原因很简单,往往是业绩比较优秀,可以带来较好的投资回报,大家才会不断购买基金份额。因此,一个基金的规模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该基金的业绩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