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 长期投资选哪个比较划算?

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大家应该会发现同一基金下面既有A类又有C类。实际上,两者的运作完全一样,只是费用收取上的不同。那么,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是在哪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A类和C类有何区别

据小编了解,基金A类和C类的主要区别在于交易手续费的收取方式不同。A类属于前端收费,购买此类基金是需要支付基金申购费和和赎回费;C类基金不收取申购费,但也需要收取赎回费,同时还会额外收取一定比例的销售服务费。

A类基金的申购费是按申购金额一次性收取的,与持有期限无关。C类基金的销售服务费是按日收取的,持有时间越长费用就越高,短期持有选择C类基金会更划算。随着持有时间的增加,C类基金的成本会逐渐增加,因此长期持有选择A类基金会更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