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辞职需要冷静期吗 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现在很多年轻人一言不合就辞职,但是冲动过后往往又后悔莫及,因此有人提议针对辞职设立一个冷静期,那么辞职需要冷静期吗?作为一个成年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每一个决定都应该经过深思熟虑,因此对于辞职冷静期,网友们也是意见不一。

职场

不久前,《民法》首次规定了离婚冷静期,这引起了热烈的讨论。离婚与幸福有关,辞职也影响未来的职业发展。工作场所的工人常常由于冲动而愤怒地离开工作,等到他们冷静下来并认真思考后再后悔。

那么辞职需要冷静期吗?一个高赞回答说道:“离职要深思熟虑,年轻人要考虑未来发展,中年人要考虑家庭生活。不管哪个年龄段,离职都不能任性,要三思而后行。”

辞职必须考虑周到,年轻人必须考虑未来的发展,中年人必须考虑家庭生活。无论年龄段,辞职都不能任性,必须三思。如果有辞职的冷静期,则意味着辞职后的一段时间内,公司和员工之一会后悔,可以通过协商恢复劳资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