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卖油条月入2万 钱真的这么好赚?

很多人在吃早餐的时候都会买上一条油条,油条配豆浆,简直是绝了,一条油条一般2块钱左右,最近有一对夫妇卖油条月入2万引发关注,那么卖油条真有这么赚钱吗?这些东西虽然看着是小本买卖,但实际上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卖油条是如何赚钱的?

油条

有一位大叔和妻子现在做早点生意,夫妻俩的月收入超过2万元。他们必须在凌晨4点前起床,为摊位做准备。凌晨5点至9点是早点经营的高峰期。他们卖大饼油条、粢饭、豆腐脑等,结束后打扫干净,然后骑着电动三轮车回家。下午短暂休息后,开始购买原材料,为第二天出摊做准备。

不管他们的收入如何,他们都还不错,但是在上述工作时间和强度下,这些都是辛苦钱!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永远的财富”我们可能做不到像上面大叔那样卖个油条就月入2万,但我们吃健康美味的油条也是在收入健康财富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