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被降额怎么恢复 这三种方法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人在需要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借呗,其申请流程是非常简单的,可以快速借款。但有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借呗被系统降额了,那么借呗被降额怎么恢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借呗

1、还清欠款:很多用户的借呗,之所以会被降低额度,是因为发生了逾期,如果及时还清欠款,一般都是可以恢复额度的。

2、多使用借呗:很多用户开通了借呗后,很少会使用,会导致额度降低,如果多使用借呗,额度就会提升。

3、提升信用:借呗是一款信贷产品,额度的大小和用户的信用情况有关,提升信用后,也有利于提升额度。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额度一般在20000元以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