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8楼的房子能不能买 看个人喜欢

其实在买房子的时候选择楼层是有讲究的,有些人喜欢高楼层,有些人喜欢中层,一般楼层数字吉利的会更受欢迎。那么18楼的房子能不能买呢?一说到18楼层,大家可能会想到18层地狱,听起来不是那么好听,并且觉得有点触霉头,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欢买18层。

房子

与一整天都没有阳光并且非常潮湿的一楼相比,第18楼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楼层。毕竟,第18层的光线非常充足,永远不会感到阴暗潮湿。

1、我们受到传统佛教的影响,认为18楼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因为在古代有18个地狱的故事,这很倒霉,但是现在大多数买家出生于90年代,基本上他们不相信这些话。他们大多数是典型的无神论者。所以说,18楼不好的人大多数都是受到了别人的眼光的影响。

2、就楼层而言,人们也有某些禁忌。例如,购买高层住宅的人永远不会购买18层。一般13,4,14,18楼层的房屋都不太好销售。但是由于传统思想的作用,很多人对一些所谓不太吉利的数字也心有余悸。18层它代表18层地狱。感觉这层阴气比较重。所以没人愿意买。还有就是18层有些高,电梯要是停了,爬楼能爬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