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康人寿保险可靠吗 是不是正规公司?

由于保险产品关乎人身安全保障问题,因此,在选购保险产品时,投保人对保险公司的资质也是格外关注的,怕找到不靠谱的保险企业,恐怕被坑了都不知道,听闻大家都多次提起泰康保险,不知道泰康人寿保险可靠吗?它是不是正规公司呀?

泰康保险公司怎么样

据介绍,泰康人寿的全称应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正规且靠谱的保险公司,自1996年成立至今,并在十多年前全面完成外资募股工作,此乃经国务院同意和保监会批准的。由此可见,泰康人寿是值得信赖的正规保险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不久,2021年1月21日当天,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0胡润品牌榜》显示,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以380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排在第46位。泰康人寿以个人保险为核心,也包含团体保险、银行保险和续期业务,涵盖医疗、养老、重大疾病、少儿、女性、意外伤害、分红、等各个方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