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可以存零钱进去么 唯有这种方法才能成功

储户在银行办卡之后,可以将自己的闲钱全部转入银行账户,以保证资金的安全,同时也能够方便管理,不过,毕竟资金都有零散的时候,如果没办法兑换成整张百元钞票,不知道银行可以存零钱进去么?你需要了解这种情形。

银行可否存入零钱

我们向银行存款时,可通过柜台或ATM等线下方式,也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向银行卡存入资金,线下的存款方式,以现金存款为主,由储户带着现金到银行柜台,或是在ATM机进行存钱,那么,银行可以存零钱进去么?

银行存款的方式有很多种,也支持零钱的存入,只不过,唯有这种方法才能成功,便是通过网络转账存入,因为零钱在银行柜台或ATM机,都是无法成功存入的,唯有通过微信充值,或是通过支付宝向银行卡转账等方式,方能将零钱存入银行卡账户,在支付宝和微信,连0.01元都可以入账,而ATM机和柜台却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