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一张信用卡办哪个好 这三张比较推荐!

在如今,办理信用卡的门槛越来越低,如果有稳定的收入,信用情况良好,成功申请到信用卡并不难,并且在如今,可供选择的信用卡是非常多的,那么第一张信用卡办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一张信用

交行Y-POWER卡

该卡的目标用户为30岁以下的年轻人,办理门槛低。只要符合银行的发卡条件,成功下载卡并不难,比较适合新手。另外,银行发行的Y-POWER卡额度一般会在5000元左右,勤刷卡可以慢慢增加额度。

招行YOUNG卡

只有30岁以下的年轻客户才能申请,申请门槛低,只要能提供工作证明,就能满足申请要求。另外,此卡最高100%信用额度取现,而且每月首笔取现享受免费优惠,并且信用卡优惠活动多。

浦发白金简约卡

办理门槛比较低的白金卡,优惠活动很多,非常适合薅羊毛,可以考虑以后申请一张赚取积分。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适合办理这种门槛低的白金卡,免年费,并且额度可以达到5万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