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查信用卡欠多少钱 这几种方法来参考下

在日常生活中好多人都有申请一两张信用卡来使用,因为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还能累计积分兑换商品。但是在信用卡消费之后,有些并不清楚自己到底消费了多少钱,那么,你知道现在怎么查信用卡欠多少钱呢?一起去看看。

信用卡还款

其实信用卡额度最大的优势就是解决急用钱的困境,给众多用户带来极大的帮助。但是如果想要查询自己手里持有的信用卡欠了多少钱的话,大家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查询,首先是客户可以拨打信用卡背面显示的电话号码给发卡银行,通过人工服务通道,询问客服人员自己的卡片欠款。

其次是可登录网银/手机银行/信用卡APP查询,或者是客户可以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去居住附近的发卡银行营业网点查询,这样很快就能查到自己欠了多少钱。最后大家也可以查看自己电子邮箱收到的电子对账单或银行发来的纸质账单,这样就能查询到自己的欠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