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做什么工作工资高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每一个进入职场的新手,都是从基层开始做起的,一开始,这类工作者的收入并不可观,除去房租、伙食费,工资收入也基本能维持正常生活,但是各大行业内,高薪的工作也不少,若是不清楚做什么工作工资高,不妨看一看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排行榜就知道了。

工资高的冷门职业

第一种工资高的工作是销售,这种职业工作者,主要靠提成获取高薪,如果做得好,月薪上万是没问题的,但工资高的工作,并非适合每一个人,销售的工作压力向来都是比较大的,如果喜欢挑战,抗压能力也足够强的话,销售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种工作是IT技术工作者,既稳定,工作收入又比较高,但是比较辛苦,也比较伤脑筋,但IT技术人才在中国的需求依旧十分庞大,可谓是供不应求,薪水也节节攀升。但是,以上两大职业都是比较热门的,若要寻找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以下几大职业不容忽视。

1、土木工程师;2、建筑工作者;3、景观设计师;4、房地产估价师;5、动画游戏设计师;6、彩铃设计师;7、汽车美容师;8、财务策划师;9、职业顾问;10、会展设计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