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可以延期还款吗 逾期后果相当严重

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对网商贷肯定不陌生,这是支付宝旗下的贷款产品,满足一定的条件后,即可在线上申请贷款。放款速度也是挺快的,由于各种原因,暂时还不上款。想问一下网商贷可以延期还款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商贷

其实,延期还款的方法很简单的,但不一定能成功申请到延期还款。用户可以先将一部分还款金额存入支付宝,然后等系统在还款日当天扣除,到了第二天致电给客服人员申请延期一个月还款。如果申请延期还款成功以后,不会有逾期记录上征信,但是,在延期还款期间,会产生利息的,所以,还款压力也是挺大的。

另外,告诉大家的是,网商贷逾期后果相当严重的。据小编了解,网商贷会把逾期记录上报给征信系统;会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进行催收;产生罚息,罚息是按天来计算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让网商贷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