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外地人在海南买房条件 比想象中严格!

海南省位于我国最南端,是中国的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作为中国第二大的岛屿,其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光优美,很多人都想到海南买房,那么外地人在海南买房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海南买房

外地人在海南买房条件有哪些

目前,海南各地的限购政策并不一样,具体如下:

1、第一类市县(海口、三亚、琼海):以家庭为单位限购一套、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城市限购区域内购房,累计缴纳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

2、第二类市县(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只能面向本市(县)居民家庭销售

3、第三类其他市县:以家庭为单位限购一套,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

海南省位于中国最南端,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省划界,西临北部湾与越南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省相望,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