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 2021收取年费标准

在成功办理信用卡之后,并进行激活后,不管你有没有刷卡消费,都会收取年费的。如果信用卡等级高的话,不激活也收取年费的。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收取年费不同,而今天我们讨论一下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招商银行

信用卡金卡是等级较高的卡片,其年费比较高的。小编了解到,金卡年费标准是主卡年费为300元人民币一年,主卡附属卡为150元人民币一年。另外,招商银行还推出了消费满减信用卡年费的规则,即信用卡办理成功后从卡片核发日起一年,单卡消费满6次(金额、形式不限),即可减免该卡次年年费。

据了解,招商银行等级最高的信用卡是白金卡,信用卡等级高,年费自然也是很高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经典版白金卡主卡年费为3600元,附属卡年费为2000元。想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在线上即可申请,流程很简单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