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公众号如何赚钱 这两大挣钱方法可以了解

随着自媒体的不断发展,赚钱的机会越来越多,比如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分享文章,还可以赚钱,有些朋友甚至收入上万。那么,微信公众号如何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微信公众号怎么赚钱

一、开通打赏功能。打赏功能是比较常见的一个赚钱方式,也就是公众号主直接靠粉丝打赏奖励来赚取收益。值得一提的是,当自己的公众号有了一定的流量后,还可以根据文章内容在适当位置插入广告,从而获得比较不错的收益。

二、开通流量主。只要微信公众号费粉丝数达到5000及以上,就可以申请打开流量主的功能,按月赚取广告收入,且收益可观。也可以在自己微信公众号下的文章里面直接带入商品,通过销售商品来获得一定的提成;当然如果自己有商品,可以直接带入,进而实现自媒体电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