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原来会有这些后果

大家都现在使用信用卡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现象,毕竟现在不同银行都推出各种信用卡,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申请一两张来使用,特别是遇到资金周转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不过,有些用户咨询如果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呢?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信用卡还款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办理信用卡,但是有些人办理信用卡之后没有激活来使用,如果信用卡不激活可能会有这些后果。首先是可能会产生年费,因为有些较高级别的信用卡即使不激活也会有年费。

其次是信用卡被盗用盗刷,个人的信用卡一直不激活可能会被不法份子盗用盗刷,可能会造成经济损失。最后就是影响该行其他信用卡的办理,如果用户再申请该发卡行的信用卡时被检测到有该行的信用卡没有激活,会增加办卡的难度。所以建议大家,办理信用卡之后不激活,最好是去注销,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