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指数基金怎么买 分享两大比较靠谱的投资技巧

市场上的指数基金越来越多,选择指数基金的难度越来越大,投资者在选择指数基金时自然要掌握一些技巧,否则很有可能会亏钱。那么,指数基金怎么买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介绍两个可以借鉴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指数基金怎么购买

一、选择有实力的基金公司。基金公司越有实力,相对而言人才质量比较有保证。虽然指数型基金属于被动式投资,运作也比较简单,但存在需要精密的计算和严谨的操作流程,有实力的基金公司通常能更加紧密的进行跟踪标的指数。

二、选择指数拟合度高的指数基金。指数和对应的指数型基金是有一定的偏差的,主要由于指数的一揽子股票中流通股以及净资产等都处于不断变化中,那么基金在投资这一揽子股票的比例没有及时的作出更改,就可能出现与对应指数的偏差。一般来说,越好的指数型基金的跟踪误差越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