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折叠屏手机好还是苹果好 看完你就知道了

2月22日,华为发布了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该机是华为的第二代折叠屏手机,相比上一代技术更加成熟,功能更加完善,那么华为折叠屏手机好还是苹果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折叠屏手机

华为Mate X2,采用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其中内部的主屏为8.01英寸,外部的副屏尺寸为6.45英寸。配置方面,华为MateX2核心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且由于折叠屏机型的机身更大,内部空间更足,其散热效果也更加出色。

那么华为Mate X2和iPhone12 Pro Max哪个好?这两者可以说是各有优势,iPhone12 Pro Max采用一块6.7英寸OLED屏幕屏幕,搭载A14仿生芯片,性能十分强大,并且苹果的软件生态系统是十分完善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需求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