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怎么样 保障好不好?

如今市面上的养老产品有很多,其中支付宝也推出了一款全民保终身养老金,那么这款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怎么样呢?这是一款怎样的产品?据了解,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本质上是一款年金险。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基于互联网消费的场景化、碎片化特点。

养老保险

人保寿险与蚂蚁金库金融服务平台共同推出了创新保险“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将商业养老保险的门槛降低到了1元,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整个在线流程进行投保和领取每月分红。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支付宝平台上启动,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首页上搜索“全民保”进行购买。

据蚂蚁保险相关产品负责人文娇介绍,“全民保”产品设计的初衷是包容性,打破了传统的定期和固定保险方式,将用户的最低保险金额降低到1元,保费支付的时间和频率没有限制。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和需求随时随地进行保险。

此外,当用户购买保险时,他们最关心的是福利。过去,许多人认为养老保险“不划算”。在高利率时代,固定利率的养老金不如银行储蓄。他们遇到了通货膨胀并有贬值的风险。据了解,为解决这一问题,“全民保”将保险利益分为两部分,一是按固定比例领取的养老金,二是根据保险公司投资收益的股利。并且为了使这些内容更加简单和透明,易于理解,该产品还将受益于可视化与场景的结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