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财富最多的是谁?

一年一度的胡润富豪榜又公布了,据悉,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那么今年全球最有钱的人是谁呢?根据榜单显示,马斯克资产飙升至1.28万亿,首次登顶世界首富,另外农夫山泉钟睒睒进入全球前十成亚洲首富,这吸金能力杠杠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富豪榜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计算上市企业家财富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1月15日。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年发布“全球富豪榜”。

《榜单》显示,全球新增412位十亿美金企业家,总数达到3228人,创历史新高。特斯拉在埃隆马斯克的财富较去年增加近1万亿人民币,达到1.28万亿,首次成为全球首富。

中国以10580亿美元的企业家数量领先美国,增长259人,而美国有696人,增长70人。“瓶装水之王”农夫山泉67岁的钟睒睒成为第一位以5500亿元财富进入世界前十的中国企业家,排名第七,成为亚洲首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