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卖出份额什么意思 怎么算钱多少?

投资基金的时候,只有在我们卖出基金的时候,我们才算真正赚到钱,所以对于有关的内容,我们要多了解,那么基金卖出份额什么意思?基金卖出份额怎么算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卖出份额

基金卖出份额什么意思

基金份额是指基金发起人向投资者公开发行的,表示持有人按其所持份额对基金财产享有收益分配权、清算后剩余财产取得权和其他相关权利,并承担相应义务的凭证。而基金卖出份额,就是卖出所持有的基金份额

基金卖出份额怎么算钱

基金赎回金额计算公式为:赎回金额=(基金份额*T日基金份额净值)-赎回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基金卖出必须在当日15:00前操作才会按当日净值计算,而当日净值又必须在15:00后才会更新,所以投资者在卖出基金时,实际上并不知道自己的卖出价格。投资者卖出当日看到的单位净值是基金上一个交易日的净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