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款存哪个银行利息高 可以货比三家对比一下

对于储户来说,到银行存款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利息怎么样,那么大额存款哪个银行利息高呢?据了解,每个银行的利息可能都不一样,大家在存款之前可以到银行了解一下,然后选择利率最高的那个银行进行存款,这样会比较划算。

大额存款

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的三年期利率基本控制在4.125%以内,地方银行业金融机构仍将利率控制在4.15%以内。在4.26%以内。

受疫情的影响,为了更好地恢复经济,中央银行采取了货币政策干预措施,例如三次降准和两次降息,以及货币政策干预措施(如中期)。贷款便利化(MLF)。包括的存款利率都已降低。其中最明显的是,四家大型国有银行在去年6月同时宣布,将把期限超过3年的大型存款的利率从50%(4.125%)降低到45%(3.98%)。本地银行的3年期利率基本上从4.26%降至4.125%。

但是,最近银行储蓄存款的下降非常严重,银行必须重新启动其“利率掌握者”。根据央行最新数据,10月份人民币存款减少3971亿元,同比减少6343亿元,其中居民存款减少9569亿元,创历史新高,尤其是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余额创历史新高。品牌影响力较弱的中小型本地银行。随之而来的是,大额存款凭证是与大型银行争夺存款市场的武器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